设置

关灯

第十三节 偷袭小左妹子的黑衣人 (3 / 7)

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有水痘疫苗吗?您家孩子没有打这个疫苗吗?”我为什么知道水痘疫苗的存在呢?竟然脱口而出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打了打了,但为什么还是会得水痘呢?哎,医生说了一大堆,我也听不大懂。不过,好像就是说打了疫苗也还是有可能得病,就是这么回事。那为什么还要打疫苗呢?我也搞不明白。”廖站长又抬起了空着的那只手,然而这次举到了半空中便停了下来。“光顾着说我的事情,你怎么样?是来复查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对,来复查。”我点点头。在我和收银窗口之间仅仅隔着一个正在办理的人了,我得分些注意力过去盯着那边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哎,时间过得真快,这都一年多了吧。”廖站长低声嘟囔着,然后,悄悄抬起头瞥了我一眼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薛哥最近还好吗?”我知道他在等着我问这句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好,好得很。时常说起你,说起以前的事情。酒倒是戒了,一点都不喝了,戒了酒之后人胖了点。你要是有空,去看看他。虽然现在不喝酒了,不过还是可以一起烫个火锅什么的,扔扔飞镖也好啊!”他一口气说了这许多,就好像把杯子里的水一下子底朝天倒了出来似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下一位。”有气无力的声音恰在此时传来了。我朝廖站长点了点头,便赶紧凑上前去。

        办完了交费,廖站长还站在我身后,隔着两个人的地方。他舔了舔下嘴唇,我也没再说话,再次朝他点了点头,便走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拿好了药往外走的时候,正好瞥到他排在别的队伍里,位置也接近取药窗口了。我赶忙移开了视线,假装没有看到他,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打消了请假休养的念头之后,我只好每日矜矜业业地上班。好在大工程很快让我们忙了起来,腿伤的事情、在医院遇到廖站长的事情也便渐渐抛到脑后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