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第十三节 偷袭小左妹子的黑衣人 (2 / 7)

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
        “之前开的药还有吗?要不要再给你开点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还有,不过还是再开点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医生转身向着电脑,开始操作鼠标和键盘,为我开药,我则默不作声地盯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受伤是确实受伤过的,但是如果一直不投入正常使用,恐怕功能会恢复得非常缓慢。所以,还是不要害怕,尽可能经常地锻炼它。当然,如果有什么问题,马上来找我,这也是应该做的。”打印机嗡嗡地打印着处方笺的时候,医生又说了一遍。像这样的话,几乎每次复诊,他都要说一遍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确实很害怕,那件事情发生时,我的第一反应就是“完了,腿断了!”一想到有可能变成一个瘸子我就瑟瑟发抖。小的时候,奶奶家对面的人家住了个中年女人,不知道是因为小儿麻痹,还是因为别的原因,总之她的身体诡异地扭曲着,歪着脖子一瘸一拐走路的样子,就好像被放了血后甩在草堆旁的鸡。“活成那个样子,要是我就去寻死。”我还记得奶奶说过这样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 从诊室出来,先去交钱再去拿药,这条路我已经很熟悉了。虽然是工作日,但是医院里的人并不比休息日来时少。收银的窗口前仍旧排着长长的队,就连窗口里面工作人员脸上那厌世的表情,也同休息日没有分别——以前我一直以为他们是因为休息日还要上班才不高兴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小龙?”这声音传进耳朵里的时候,我一时没反应过来,愣了2秒钟,才扭头去找声音的来源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廖站长,你怎么也在这里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嗨!别提了,我儿子出水痘。”他不好意思地用手挠挠后脑勺,短短的头发在手指的抓挠下发出“咔嚓-咔嚓-”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哦,那……严重吗?”我不懂孩子,也不懂水痘,简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关系不大,开了药,接着要居家隔离。就是孩子老想抓,大概实在是痒……”廖站长又挠了挠头,大概他也觉得跟我说这些没有意思,但也不知道还能跟我说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