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“谢谢王爷!”她乖巧的道着。
封御景又是一笑,这笑幸亏没有让斩风看到,不然绝对得吓一大跳;他什么时候见着自己家主子这样过。
苏蔷就这么坐在那里,怔怔的看着眼前的封御景。
封御景这个人平日里看着挺冷的,就算是笑,脸上也是那种装装样子,哪里有这么轻松的笑容在脸上的落着的。
这种笑容,是那样的轻松惬意,让人舒坦,苏蔷一瞬间看的有些痴了。
其实这个男人笑起来看着倒还真是挺好看的,和澍王不同,澍王的笑容是那样的阳光,可是最后封御景的笑容却是那样的温暖,亲和。
对就是这个词儿,是亲和;她居然会觉得封御景这个人亲和。
察觉到苏蔷的视线就这么像花痴一般的落在自己的脸上,一瞬间封御景脸上的笑容微微一怔,转身瞧着她依旧保持着那样花痴般的眼神看着自己,轻巧的开了口。
“好看。”
“嗯!好看。”苏蔷依旧惯性的回答着,她已经不是第一次这样回答封御景了,也不觉得丢人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