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打他们 (3 / 7)

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
        “原来是这个啊,这个我吃过,但是阿娘说不能吃,因为它长大以后能换粮食,而且,它很容易就坏了,不划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安筱一脸懵逼,竹笋很容易坏?这玩意晒干以后不是能放很久的吗?

        而且这个时候的竹笋压根不会长大吧,长着长着就缩了,只有四月份到六月份的竹笋才会长成竹子。

        她来之前就百度好了,难不成度娘骗我?

        “大竹叔,竹笋你们吃过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正劈着竹子的男人见圣女叫他,停下手回应:“吃过,圣女想吃我一会给你砍些回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不不,我听小虎说你们觉得竹笋很容易坏,这是怎么回事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它确实很容易坏,放不上几天就腐了,所以我们都是偶尔吃,毕竟族里要靠它换粮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安筱听男人这么说觉得心好痛,错了,你们都错了,她就说守着几座山的竹林怎么会吃不饱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篮篓首领,你不信我?”

        篮篓不是不信安筱说能保存竹笋,是部落靠竹,他怕把竹笋挖掉会断了根: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