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冬夜的热茶234(30) (3 / 8)

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
        那就好好活着!

        等待过年了?

        nV儿正在选购年菜。

        年菜也不会太好吃?也会太难吃?总之,有一定的水准!

        但就是方便!

        热一热,就可以吃了?

        还要准备6样素菜,供佛。

        除夕跟初一两天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应该可以胜任。

        维持18度?

        我不希望太冷?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