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冬夜的热茶234(12) (1 / 7)

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
        没有排出来?(12)

        七坐八爬。

        这就麻烦?因为要同时顾两个?而且喝牛N的时间不同?睡觉的时间也不同?

        冬石与nV儿下班回来?会帮忙带小孩?

        午夜12点以後,小慧睡了?小定交给我抱!抱到三点才可睡,陪我看长片?三点一到,就睡了!

        我也要赶快去睡?

        六个小时以後,有人会哭醒!肚子饿了?

        喝饱了要拍背,气出来了?就又睡去!

        中午我要自己去煮东西吃!

        午後,我们三人皆会睡午觉!可以睡五个小时以上!

        所以午觉是很重要的?因为夜晚要熬到三点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