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听妈妈的话(爸回来的那天晚上,吃过晚饭我就上楼了,那晚妈......)[完结] (16 / 35)

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
        有时看到我在看书,又心不在意的样子,就劝我看书累了就休息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有时叫我和他们一起去做点农活,去了一、二次,看到爸妈很配合地做农活,心里也很开心。

        更多的时候我不愿去,她就分派一些小事情让我去做。

        有一天吃晚饭的时候,爸坐在上首,我和妈对面坐着,二个妹妹坐在爸的对面。

        在吃饭的时候,爸妈聊些农活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 然后又说到我考大学的事,妈说你既然觉得考得不好,就在家好好复习,要是真的没考上,再去读书,要是读到二十一、二岁还考不上,就回家种地。

        当时我小妹就说妈好偏心,她姐妹俩天天要去g农活,哥就可以不去,还允许老留级。

        妈笑着说,等你俩要考大学了,也不要g农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你哥现在最苦,不要和他b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说完夹了菜往我碗里送,我感动得差点眼泪都快掉下来了,心里感到妈最能理解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