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拿错袋子的大哥哥 (3 / 11)

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
        路佩黎:“0.12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老师追问:“怎麽做的?告诉我作法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路佩黎答:“带公式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老师不解,问:“哪来的公式?”

        路佩黎:“自己整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老师摆手说:“你叫我整理,那我叫你进来g嘛,算了,你出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路佩黎:“喔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心想嘀咕着:你叫我g嘛?我也想问你你叫我g嘛?自己不会算吗?

        下课铃声响起,学生便鸟兽散,路佩黎幽幽地走了进来,翻了个大白眼说:“我还是不知道我错哪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就你那说话的语气,我也想叫你罚站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怎麽知道谁这麽热Ai学习,都我袋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